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苏程园

仅仅碰日子似流水般从身边流过,曾几何时,那遥遥无期的毕业就触手可及了2009

 
 
 

日志

 
 
关于我

oyfeifei_1028 有时我喜欢简单,有时我喜欢生活充满激情! 有时我。。。。.......................... "修学储能,先博后渊"——人做学问要贮备各种知识与才能,所以学习的时候应该先拓展自己知识面的广度,当广度达到一定水平后,才开始钻研知识的深度。

网易考拉推荐

《奋斗》剧本片段  

2008-04-10 23:13:04|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奋斗》剧本片段

2007年11月02日 星期五 06:06 P.M.

1剧情:大学毕业了,大家和李老师告别,集体大喊:

李老师,请留步。我们舍不得您,非常非常舍不得您,但是我们必须告诉您,我们必须离开您,我们必须去工作,去谈恋爱,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天也不能等,请您接受我们离开前最后的问候。

2剧情:夏琳和陆涛开始时,夏琳对陆涛说的话!

"我觉得人的一生当中得有一次一见钟情.我爱你"

3剧情:杨晓芸和向南相约去离婚。在离婚办事处有了以下对话:

杨晓芸:呸!我才不爱你呢!

向南:你给我夜煮方便面还给我加俩鸡蛋那叫不爱我?我呸!

杨晓芸:我煮狗鸡蛋!我呸!

向南:给狗煮方便面你还加俩鸡蛋?我呸!

杨晓芸:我煮狗鸡蛋!呸!

向南:你就是对我好承认怎么了?

杨晓芸:呸!我才不承认呢!

向南:我告诉你我就是你的初恋我就是你的最爱我就是离不了的婚!

杨晓芸:你就是一无赖!

向南:谢谢你提醒我还真就是一无赖我还就赖上你了我告诉你杨晓芸这婚你离不了因为我改注意了我不同意离婚你要是再跟我说离婚我就告诉你别跟我开玩笑了呸!

杨晓芸:呸!离婚!马上离婚!不离我现在就踩死你!

向南:呸!没门儿!

杨晓芸:呸!

向南:呸!玩儿去!你给我玩儿去!你给我玩勺子把儿去!

杨晓芸:你。。。。

向南:呸!

工作人员:哎哎。。先生 这儿不能吸烟

杨晓芸:谁让你抽烟了?

向南:管得着吗?

出门

向南:看什么呀?看什么呀!都给我玩儿去!又不是拍电视剧干吗呢一个个!

群众:怎么说话呢这是!

向南:什么怎么说话。。

杨晓芸:凭什么不让人家看呀懂不懂尊重别人啊我告诉你这都是我的FANS

向南:我呸!

杨晓芸:呸什么呀 你就是我的超级大FANS

向南:呸!

杨晓芸:向南我问你我到底哪儿好啊让你成天欲罢不能地使劲欣赏我?

向南:我怎么那么爱你呀 呸!

杨晓芸:都散了吧 没事儿了下一对儿啊!

4剧情:陆涛的生父想见见他

陆妈妈:儿子,你亲生父亲要从美国回来了……他在美国赚了很多钱……他想见见你……

陆涛:见面就算了,让他把遗产打我卡里吧~

5剧情:向南洗车泼水和大妈发生点冲突

向南洗车,泼水,冲出一大妈,说:怎么回事,泼我一身?

向南:对不起,我没看见。

大妈:这么大一活人你没看见?

向南:我看到了。

大妈:看到了还泼?

向南:我不泼了。

6剧情:灵珊和陆涛的一段对话

灵珊说:别人说男人离不开女人就象鱼离不开水一样.(说话哈嗲!)

陆涛说:可是没有说鱼离不开哪滴水哦!(学着灵珊的语气)

7剧情:米莱跑去看陆涛路上摔了一跤受伤了后,他们的一段对话

陆:喝点什么

米:我喝可乐

陆:冰箱里有过期的,你喝不喝呀?

米:喝,作为你过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过期的可乐

陆:好点了吗

米:别往我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头口水掉我伤口上了,化脓了我跟你没完啊!

 

8心碎乌托邦成立第一天庆祝会上露露拉来了一堆小朋友唱歌喝酒疯玩,猪头跟华子说露露在众人中很出色,唱歌好听

华子对猪头说:"就她这模样,那也就是一骨灰级的女混混~"

9露露怕胖不敢吃东西

华子说:"你一点儿也不胖,你瘦得跟要抽筋似的~"

10向南劝华子赶紧和露露把手续办了

向南对华子说:"你这么耗着也不是回事儿,你都快把人家耗成妇女了~"

11杨晓芸和向南离婚后感到又累又孤独, 晓芸妈妈塞给她一沓钱劝她出去购物放松放松

晓芸妈妈说:"花,随便花,想买什么买什么~~~别花光啊~~"

12陆涛经常说:"我焦虑,我很焦虑,我非常焦虑~"

13华子和春晓约会吃饭

华子:你就负责吃菜,捡爱吃的吃两口

春晓:你就负责说话,挑我爱听的听几句

14陆亚迅最后一集和陆涛说的话,真是令我感动,很喜欢陆亚迅的正直善良

"该说的话,在你十岁以前我都已经说过了,十岁以后,我只是一遍一遍地重复这些话~"

15陆亚迅对儿子说

"权利是国家的,良心是自己的."

16最后一集陆涛夏琳去法国,华子和晓芸向南去送行

华子损他们两对人:"你看你们四个,就这么几年领了三张结婚证一张离婚证,把咱政府麻烦得够呛~"

17向南陪杨晓芸逛街

杨:今儿咱可说好了,这逛商场可有逛商场的规矩;

向:说来听听;

杨:第一,只许看商品,不许看美女,我除外;

向:成;

杨:第二,凡是给你向南买的东西,单价不许超过一百块,凡是给我杨晓芸买的东西,单价不得低于五百块;

向:成;

杨:第三,不许逃跑,只许跟着我,不能在茫茫人海当中把我弄丢了;

向:成;

杨:最后,付帐要主动,知道什么叫一溜烟吗,告诉你,当我老公必须得有眼力价儿,我看商品这眼睛只要一放光,你就得一溜烟地给我去付帐,不能浪费我宝贵的唾沫催你;

向:走,媳妇儿。

17华子:服务员,结帐!

服务员:一共58。

晓云:哇噻,真是一笔巨款,咱们以后别这么奢侈了啊。

向南:是啊华子,下次我来。

华子:下次,下次你指不定又要分期付款买什么梦想呢.

18晓云:我想和谁好,谁也管不了我想和谁处,谁也管不住

19晓云:男人好色, 完全是因为他比女人少了一个子宫, 根本不用承担任何后果, 只有当男女的怀孕几率平等的情况下, 这个世界上才会有真正的平等。

20.剧情:向南的乐观精神

我没病没灾,我父母双全,我有车有房,我媳妇疼我,我挣钱养家我过得不错,我还活着,我以后会更好,我行,我行,我行行行!

21向南:我们家有院子你们家有吗?(其实就是老北京老胡同里的四合院)

华子:我们家有私人专职理发师,洗头护发师,你们家有吗(刚买下一间二手发廊)

向南:我们家有结婚没喝完的好几十箱私酒存在丈母娘家,你们家有吗

华子:我们家有老式越野车,我们没事儿开出去兜风,这么浪漫你们家成吗(600块钱都捣不出的N手北京吉普)

向南:我们家有彩电冰箱洗衣机,那叫一方便你们家有吗(四合院公用)

华子:我们家有私企,我们不用出门上班,我们就跟家SOHO,哎哟喂这么后现代的生活你们家什么年月能赶上。

向南:我们家有成套没开封的现代厨房用品,用都没用就堆在床低下,小俩口天天跟外面下馆子吃饭,吃香的喝辣的大鱼大肉花钱如流水,你们家敢这么奢吗

晓云:我真服了他们了,真是名牌大学的大学生啊,破锅破碗的还比呢比什么比呀,快气死我了,向南我跟了你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赶紧奋斗啊,咸鱼翻了身再吹。

向南:杨晓云你行不行,就你长那咸鱼样儿,还跟我提咸鱼,人咸鱼要腌半年早死菜了,能翻身吗,你翻给我看你翻翻你翻。

22晓云:诶,你有没有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

向南:其实,我就没有心情特好的时候。

23向南:“龙生龙,凤生凤,我不是龙,你也不是凤,总不能生个耗子,光会打洞”

24晓云:男人有时候就像父母,打着完全对你好的旗号,对你想怎样就怎样,女人呢,一不小心一软弱就失去了自我,到那个时候你就得彻底依赖他们,他们就更加肆无忌惮,所以说我们女人就要从经济上和人格上彻底的独立,才有可能获得自由,才可能实现自我意识,要不然这辈子就得靠说,好好好,行行行这么活着

男人之所以想到什么就能干什么,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依赖心理,要是咱们能向他们一样自私,一样努力,那咱们也能成功

25夏琳:江湖危险,成双成对才保险~;江湖大,有男朋友能称霸、没男朋友会害怕。

26向南:你给我们到壶茶来

服务员:先生,我们这的茶是论杯卖的

向南:那就来三杯

服务员:先生,请问要什么茶

向南:随便什么茶

服务员:我们这有菊花,龙井,乌龙,红茶

向南:红茶

服务员:先生,我们这的红茶是一个人一壶

向南:你刚才不是不论壶卖吗

服务员:先生,我是说我们这的红茶是装在壶里卖的

向南:那你就泡一壶的了

服务员:请问都要红茶吗

向南:对

服务员:那先生您就是要三壶了

向南:等会,你把我弄的有点乱,怎么又变成三壶

服务员:先生,我们这的红茶不可以三个人一壶的

向南:那你就给我来三杯冰水

服务员:先生对不起,我们的冰箱暂时坏了,没有冰水

向南:我要三杯龙井一人一杯

服务员走后,向南:这哪来消遣,完全是添堵

27 剧情;晓云和陆涛一起去找徐志森买房子时

徐志森:陆涛,你的朋友怎么都是女生啊。

晓芸:叔叔,陆涛从小就招女生喜欢。我一直追他,可他不同意,没办法,我只能先找他哥们凑合着,埋伏在他周围,等他改变主意了,我就有机会了。   最后徐志森把房子降为9折

28场景:陆涛不让夏林到夜总会走场,有一段是

陆涛:我想到他们看你的眼神我就受不了。

夏林:那是在他们眼中你看到了你自己,你们都是一样。

陆涛:我和他们不一样,我爱你啊。

29夏琳:打小就有这毛病

就爱谈恋爱

高中就谈起

差点没考上大学

幸好服装学院要了我

教我做衣服

要不然这辈子干什么我还不知道呢

30陆淘生日的时候:"想说,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能太客气了,人在哪里我们就混在哪里。"

“上学的时候老师教育我们说,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也不是为了拿走什么,而是要努力为这个世界增添光彩。那时候我同意,现在我也同意。可是怎样才能做到呢?我相信这一点他们也不清楚,就是清楚他们也不一定能做到,他们告诉我们的只是他们的梦想。好吧,我们听他们的。把他们的梦想当成我们的,我们向他们一样,为了梦想去奋斗,可是梦想是艰难的。因为那梦想就是我们所有人的人生,就是我们的爱情、我们的事业、我们的幸福。 ”

“可是,当我们把那抽象的梦想变成一件件具体的事情的时候,我发觉我们离那梦想很遥远,特别遥远。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会碰到很多好事儿,也会碰到很多坏事而,今天以前,他们都过去了。明天,他们还会跟我们迎头相撞。我们的态度是,我们谁也不怵坏事儿!”

“为了所有的坏事儿干一杯! ”

31杨:你就别拖拖拉拉的了,粘黏糊糊的像个男人吗?

向:你再让我琢磨琢磨,不是,你干嘛非这么着急呢?我不跟你说了吗?你要是找到新人我肯定跟你离,咱不耽误你。

杨:废话,我这么一结着婚的人上哪找新人去呀?

向:这不正好吗?别找啦。再说,我不也结着的吗?我告儿你杨晓芸你学学我,别那么着急,我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你再逼我离婚,回头我真有个三长两短什么的,对谁... ...

杨:滚。

向:咱别再说这种伤感情的话行吗?咱两跟那坐会,我给你做杯咖啡,咱两也小资小资,相互鼓励鼓励,安慰安慰,这不挺好吗?都是心碎的人,你这何必呢?

杨:少来这一套,你们这我一来就生气,什么心碎乌托邦啊,过得那么来劲,我看就是糜烂乌托邦。

向:要不你也搬过来咱一块糜烂糜烂。

杨:得了吧。省得我再耽误你。

向:别呀,反正也耽误这么多年了。

杨:哎哎,你别恶心我行不行?你以为我不知道呢?背着我悄悄摸摸地讨好富家女,你也不照照镜子就你这样儿的像是脚踩两只船的人吗?你踩着我也就得了,踩人家富家女,想吃软饭。丑八怪不想整容就想当电影明星的,你听说过吗?

向:我没有。

杨:别顶嘴。住着LOFT,讨好富家女,我看你就是变相地嫉妒陆涛。

向:陆涛那是我哥们。

杨:这么一成功的哥们儿在身边挥之不去的,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失败呀?

向:你想什么呢?你以为我是你啊。

杨:这么漂亮的一个LOFT,一想到没有陆涛,没有米莱,你就住不进来,心里是不是特别不是滋味啊?想想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呀?哎呀,一个特别失败的人,这个百感交集啊,小苦涩啊,小心酸啦,你骗的了我吗你。

向:不是,杨小芸,你深更半夜的跑来打击我... ...

杨:我就打击你,我太了解你了,我就打击你。

32徐志森:感情世界纯粹是想象出来的世界,在那里没有性价比,没有投资回报率,没有价值,只有价格,你在那里生活,你脚底下踩的不是一平米两千块钱的土地,而是云朵。

33夏琳:我们去哪儿?

路涛:管他去哪儿!

夏琳:前面是什么地方?

路涛:管他什么地方!

夏琳:我们去干什么啊?

陆涛:这些都不重要!

夏琳:那什么重要啊?

陆涛:和你在一起 就是和你在一起!

『夏琳:我们去哪儿?

    路涛:管他去哪儿!

   夏琳:前面是什么地方?

   路涛:管他什么地方!

   夏琳:我们去干什么啊?

   陆涛:这些都不重要!

   夏琳:那什么重要啊?

   陆涛:和你在一起 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最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